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佐科维总统督促国家部门和机构 应对年底或将发生的灾害和极端天气。

作者: [时间]:2022-12-07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2月7日消息,佐科维总统于12月6日在雅加达国家宫召开的全体内阁会议上表示,国家所有部门和机构,必须能积极应对2022年年底和2023年年初或将发生的自然灾害和极端天气。佐科维总统还指示说:“政府官员要全力利用气象局提供的天气信息作为预警,以及格外留意所有易受灾害冲击地区的减灾工作。一旦发生灾难,必须在灾区积极采取人道主义措施,为灾民提供援助。如果情况允许的话,立即重建受地震和其他灾害影响的建筑物。”据悉,根据印尼气象局的预测报告,从2022年11月至2023年2月,有可能会出现如暴风雨等极端天气,以及各种的自然灾害。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4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