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卫生部强调任何卫生机构不得拒收新冠患者

作者: [时间]:2022-12-05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2月5日报道,印尼卫生部(Kemenkes)强调,不允许任何医疗机构拒绝接受新冠患者。卫生部发言人Mohammad Syahril 12月3日表示,“需要澄清并向民众传达,在卫生部的政策中,没有任何卫生服务机构可以拒绝接收新冠患者入院治疗。”Syahril强调,所有医院都必须准备提供可支持新冠患者康复的设施。其中一种方法是为感染新冠的患者预留10%的床位。他强调,由于在印尼占主导的奥密克戎XBB和BQ.1毒株感染力强,新冠新增病例持续增加,各方必须加强合作以保护民众免受感染。卫生服务机构不能拒收新冠患者的另一个原因是新冠大流行还未结束。据卫生部记录的数据,截至2022年12月1日(周四),当日新增4,977人确诊新冠阳性,新冠阳性率为11.95%。新冠死亡率持续上升,目前高达16.42%。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2/12/05/卫生部强调任何卫生机构不得拒收新冠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