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教育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者: [时间]:2022-11-14 [来源]:安塔拉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11月14日报道,印尼教育文化与研究技术部长纳迪姆·安瓦尔·玛卡里姆(Nadiem Anwar Makarim)表示,教育已成为我们为印度尼西亚创造可持续未来的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纳迪姆指出,在过去的20年里,教育发生了最彻底的转变。他说:“在过去三年中,教育和文化部改变了衡量印度尼西亚教育质量的方式。目前,该部正专注于建立基本能力,如计算,逻辑,批判性思维和解决问题.这是教育界的重大转变。我们改变了评估系统的方式,并发出了当今教育机构整体形象发生巨大变化的信号。大约14万所学校,或我们这个国家学校的近50%,已经实施了以项目为基础的学习的新课程。此外,该部还开展了与气候变化、宗教间宽容和与地方多样性有关的企业家精神等项目。

消息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60189/education-an-important-part-of-sustainable-development-min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