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印度尼西亚佛教学者之家——支持婆罗浮屠佛塔成为世界佛教崇拜中心

作者: [时间]:2022-11-23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1月23日消息,2022年11月18日至20日,在中爪哇马吉冷的婆罗浮屠佛塔,印度尼西亚佛教学者之家(KCBI)参加了支持印度尼西亚国际佛教大会(IBCI)的活动,该论坛是佛教学者团结的论坛。该活动由宗教部佛教民众指导总局,与作为印尼佛教学院协会成员的一些佛教宗教学院共同发起,有来自10个国家的参与者参加。印度尼西亚佛教学者之家中央理事会执行主席EricFernando表示,当然,我们需要认识到,印度尼西亚和世界佛教徒的现实是非常多元化的,其中有各种流派/宗派/教派。因此,为了在佛教徒之间创造内在的和谐,有必要培养一种博爱的精神。我们认为,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和世界佛教徒的历史遗产婆罗浮屠寺开展活动,非常适合进一步巩固相互合作的价值和多样性的统一,以增加佛教徒内部和谐;即使有不同的教派或思想流派,他们仍然可以和睦相处,并肩作战,使婆罗浮屠佛塔成为世界佛教崇拜中心。印度尼西亚国际佛教大会将于2022年11月18日至20日在婆罗浮屠佛塔举行。活动从11月18日上午开始,随后是演讲者的小组演讲,直到第二天,然后结束。11月20日,举行了SantutthicittaBorobudurMahasanghikadana活动,来自各教派和信徒的比丘僧团都参加了。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37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