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雅加达省府将使用无人飞机 监视并劝告市民不可乱丢垃圾

作者: [时间]:2022-11-22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1月22日报道,雅加达省府将在多个地点,每两周一次或在无车日等时机,使用无人飞机监视那些乱丢垃圾的市民。雅加达代省长赫鲁(Heru Budi Hartono)于11月20日在雅加达表示,这是雅加达省府想鼓励人们不可乱丢垃圾的一种尝试,还有处理垃圾也是环保局和城管队的主要任务。赫鲁强调说,尤其在无车日的人群活动期间,希望通过无人飞机,就能监视并教育人们不要乱丢垃圾,如果有人乱丢垃圾,我们会通过无人飞机,奉劝他人别乱丢垃圾。他说:“我们会在某个地点使用无人飞机,也许也会四处走动,除了在无车日之外,我们也在翁加诺体育广场等地区,同样使用无人飞机进行监督。”

雅加达省府将使用无人飞机 监视并劝告市民不可乱丢垃圾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3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