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政府设定明年基本工资,最高增幅为10%

作者: [时间]:2022-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1月20日消息,政府已正式设定2023年最低工资增幅(UM)最高为10%。为此,人力部对相关确立条例(2022年第18号条例)进行了说明。根据媒体所获得的一份副本显示,最低工资的调整是在考虑了经济增长、通货膨胀和某些指标后得出的结论,并由以下公式制定:UM(t+1) = UM(t) + (Penyesuaian Nilai UM x UM(t)),UM(t+1)是要设定的最低工资,UM(t)是当年最低工资,Adjustment to the UM Value为最小调整——是通货膨胀和经济增长增长与α的总和。然后,对于UM价值调整的计算,在2022年第18号-第6条第4款(Permenaker)相关公式中规定:UM值调整=通货膨胀+(PE xα),其中,通货膨胀率是上年9月至本年9月期间计算的各省通货膨胀率(百分比)。PE是经济增长,那么α是描述劳动力对经济增长贡献的一种指数形式,其一定值在0.10到0.30之间的范围内。该价值还必须考虑生产力和就业机会的扩大。同时,相关条例中的第七条第一款规定,UM值的调整幅度不得超过10%。此外,如果经济增长为负,则第六条第(四)款所指最低工资的调整只考虑通货膨胀变量。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35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