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印尼继续加强林业环境执法

作者: [时间]:2022-11-15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1月15日报道,印尼将继续加强环境和林业执法(LHK),这对防止重复犯罪活动和减少碳排放、以应对气候变化将产生直接影响。众议院(DPR)第四委员会主席苏丁(Sudin)表示,DPR将根据其职权,致力于防止反复发生的环境和林业犯罪。他最近在埃及沙姆沙伊赫(Sharm El Sheikh)举行的UNFCCC COP27气候变化大会-印尼小组讨论会上说,“正如NDC(国家自主贡献)文件所针对的那样,努力防止重复犯罪对于减少碳排放非常重要。”

据悉,DPR与政府一起制定了许多强有力的法律法规,例如关于预防和消除森林损害的2013年第18号法律。此外,DPR还履行预算职能——鼓励政府充分提供预算来管理和保护森林免受破坏。Sudin评估说,管理占地约2400万公顷保护林区的可用预算仍然很少,还需要增加。同时,“在监督职能方面,DPR还密切关注政府的工作,并确保现场发生的现象,以便在发现违规行为时能够立即跟进。”

据环境和林业部执法司司长Ridho Sani解释,由于违反环境和林业法律对社区和国家收入产生了极为负面的影响,所以这实际上是非同寻常的犯罪——“肇事者往往是由严密的组织实施、并涉及强权。除此,许多环境违法者遍布全国,因此需要各方、尤其是所有执法机构之间的通力合作。”据他介绍,由于与所有执法机构的良好合作,其所属部门已采取强有力的执法行动达1884次,对违反环境和林业法给予行政处分2484项,提起刑事诉讼1296起,民事诉讼31起和庭外和解230起。除了获得更多的森林保护区外,执法部门还因此赢得价值13.2亿美元的民事诉讼,1080万美元庭外和解和行政制裁850万美元。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3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