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亚齐塔米昂县水灾严重

作者: [时间]:2022-11-09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1月9日报道,亚齐省亚齐塔米昂县(Aceh Tamiyang)近一周的洪水直到周日(6/11)尚未消退。居民居住区一些河流的排水量继续增加,因为,每天下午和晚上的雨水都在继续倾盆而下。因此,许多居民正忙于抢救财产。011司马威(Lhokseumawe)里拉望沙(Lilawangsa)分军区司令纳尤上校(Nayu Permana)表示,军部已经为洪水受害者开设了一些指挥所,我们还指示一些市县区的所有军人帮助疏散被亚齐塔米昂洪水困住的居民。河岸附近的数千名亚齐塔米昂居民继续撤离到亚齐塔米昂县政府设立的一些指挥所。到目前为止,一些避难指挥所已经开始缺乏鸡蛋、方便面、清洁水、毯子和婴儿用品等基本必需品的供应,因为。通往亚齐塔米昂的一些通道已被淹没。直到第六天,洪水袭击了亚齐塔米昂的12个镇区。洪水的高度从几十厘米到2米不等。除了袭击居民区外,洪水还淹没了棉兰-万达亚齐(Banda Aceh)国道上的一些地方。结果,道路因洪水而部分瘫痪,洪水深度到达到1米。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3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