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政府至今仍未取消PPKM——主要原因是注射加强剂疫苗人数尚少

作者: [时间]:2022-09-24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9月24日报道,印尼处理新冠肺炎工作组解释了政府未计划取消实施社区活动限制(PPKM)的原因。其中之一是由于第三剂新冠疫苗的低接种率。周三(21/9),处理新冠肺炎工作组卫生管理部主任亚历山大·金廷(Alexander K. Ginting)指出,截至9月21日,第一剂疫苗接种的总数已达到2亿438万8537人,第二剂疫苗为1亿7099万7002人,第三剂仅为6287万9386人,占我国接种人数总目标2亿3466万6020人的26.8%。这是我们国内的问题,与国外不同。因此,我们不急于取消PPKM,同时也未撤销新冠肺炎卫生协议。

亚历克斯表示,到目前为止,只有三个省份的加强剂接种率总数超过50%,即雅京专区省、巴厘省和廖群岛省。因此,希望当地政府通过与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努力提高疫苗接种绩效。亚历克斯呼吁还没有接种加强疫苗接种的民众立即到就近的保健机构接种加强疫苗,以增加免疫力或身体抗体,防止感染新冠肺炎。希望医务工作者立即接种第二剂加强剂或第四剂疫苗。亚历克斯指出,虽然我们已经处于PPKM一级状态,但从村级到市区,在对新冠肺炎的监督和控制方面,我们仍然必须保持警惕,重点是,实现医务工作者的第二次加强和加强疫苗接种。

印度尼西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家潘杜·里奥诺此前曾建议政府在国内取消PPKM。潘杜评估说,我国的新冠肺炎大流行已得到控制。尽管如此,印度尼西亚新冠肺炎大流行的状态,还不是像最近美国被取消的时候。我国可以逐步做好准备,其中之一就是取消PPKM。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1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