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总统祝贺全国农民节日快乐 政府加强改善农业基础设施提高农民福利生活

作者: [时间]:2022-09-26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9月26日报道,佐科维总统周六(24/9)通过 Instagram 官方账号@jokowi 祝贺全国农民日。在上传的网帖中,总统强调政府全力支持农业部门。佐科维在帖子中写道,在世界粮食危机和不确定性的威胁中,我国农业部门能坚持发展,对经济的贡献越来越大,这就是政府全力支持这一行业的原因。他接着说,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建设大坝、水库和灌溉网络等农业基础设施,协助技术使用,开放资本渠道等,所有这些努力都是为了鼓励农民的生产力,同时改善印度尼西亚农民的福利。祝贺全国农民节日快乐。

与此同时,周六下午,印度尼西亚农民联盟 (SPI) 在奔马雕像周边地区举行了集会游行活动。这次游行是为了纪念62周年全国农民节。总统府秘书处负责人赫鲁(Heru Budi Hartono)周六中午在国家宫会见了抗议者的一些代表。身为工党主席的示威者代表赛义德·伊克巴尔说,工党带来了一些他们想向佐科维总统传达的愿望。伊克巴尔会后说,有几件事已传达给赫鲁先生。首先,关于土地改革,如何为农民重新分配土地。有几个案例以提交给赫鲁先生,然后它们将被转发给佐科维总统。伊克巴尔接着说,几十年来在这片土地上耕作的农民,他们的土地突然被私人公司收购,其中之一也许是国家林业公司(Perhutani)。

印尼农民联盟(SPI)希望政府将土地所有权授予在土地上耕作了数十年的农民。其次,SPI要求国家不要将在这片土地上耕作的农民定为犯罪,以免产生恐惧。第三,SPI要求审查综合法中规定的土地储备计划。SPI认为,土地储备掩盖了佐科维总统发起的土地改革。也就是说,它还没有以规则的形式出现,但仍有多达 900 万公顷的土地将分配给农民,这就是所谓的土地改革。伊克巴尔补充说,在土地储备概念中,这并没有体现出来。事实上,它反映了企业利益的商业化。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1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