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教育部寻求减轻讲师的行政负担

作者: [时间]:2022-09-15 [来源]:安塔拉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9月15日报道,教育文化与研究技术部正在寻求通过整合现有应用程序来减轻高等教育讲师的行政负担。“我观察到有72个信息系统应用程序。太多了,在这两年里,我们试图整合(它们)。这是我们所做的努力之一,”该部高等教育总干事尼扎姆教授周三在此表示。72个应用程序已集成到20个应用程序中,每个应用程序都连接并配备了数据交换功能。“比如,在(讲师)晋升方面,(数据)可以与系统集成。通过一个信息系统SINTA(科技指数),讲师的职业(数据)已经自动收集到一个信息系统,”他解释说。尼扎姆说:“教育部将继续努力,使讲师的晋升可以半自动完成。因此,如果(讲师)工作并取得成就且符合条件,那么他们将得到晋升。”据他介绍,大学可以提出讲师的晋升建议,教育部将处理提交的内容。他解释说,这样,预计讲师的行政负担将很少,高等教育总局将有效地开展服务。该部于2021年推出的一些旨在减轻讲师行政负担的信息系统应用程序包括讲师信用评估页面(PAK)、Selancar(跟踪系统)PAK Mobile、SISTER BKD(讲师工作量综合资源信息系统))、API组合SISTER以及关键绩效指标的指挥中心和仪表板。

消息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49821/ministry-seeks-to-ease-lecturers-administrative-bur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