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教育系统法案回应教师的担忧

作者: [时间]:2022-09-12 [来源]:安塔拉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9月12日报道,教育文化与研究技术部长纳迪姆·安瓦尔·玛卡里姆(Nadiem Anwar Makarim)表示,国家教育系统法案是对几位教师投诉或担忧的答案。“因此,实际上,这项国家教育系统法案对所有教师来说都是好消息。我真的很想见到所有的老师,亲自交谈,并解释国家教育系统法案在改善教师福利方面的巨大潜力,”他在周一的书面声明中指出。纳迪姆部长说:“提请注意几项突破《国家教育制度法案》中关于教师福利的问题,首先保证了领取专业津贴的教师在退休前可以继续领取。目前已有约130万教师获得专业津贴。保证这些教师继续领取已发放的专业津贴,直至退休。这在《国家教育系统法案》第145条第(1)款中有规定。明确地说,这已经得到保证。有一个过渡性条款取代了被撤销的法律。另一方面,大约有160万教师尚未获得认证,因此他们没有获得专业津贴。如果国家教育系统法案获得通过,那么他们将能够立即获得津贴,而无需等待认证过程并参加排长队的PPG(教师专业教育)计划。”

通过《国家教育系统法案》获得的第二个好处是认可为幼儿教育、教育包和正规伊斯兰寄宿学校教育工作者的教师。教育标准、课程和评估机构负责人阿迪多摩(Anindito Aditomo)表示,在现行制度中,认证过程与教师收入津贴的提供相结合。旨在提高质量的认证是发放福利的必要条件。阿迪多摩认为规则不应该是这样的。教师的福利首先要得到保障,教师才能提高质量。“如果人们工作并履行教师职责,那么他们就应该获得体面的收入,”他说。

消息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49333/education-system-bill-responds-to-teachers-concerns-min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