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印尼采取措施消除贫困和发育迟缓

作者: [时间]:2022-09-06 [来源]:安塔拉通讯社 [浏览次数]:

据安塔拉通讯社9月6日报道,副总统马鲁夫·阿敏重申了政府消除极端贫困和阻碍增长以实现印度尼西亚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的决心。“为了消除任何形式的贫困,正如第一个可持续发展目标所阐明的那样,政府将优先考虑社会保护和赋权政策,”副总统在周二由企业论坛组织的 2022 年印尼可持续发展目标企业峰会 (ISCOS) 时表示。他指出,政府正在努力降低目前记录为4%的极端贫困率,以达到在2024年实现零贫困率的目标。

阿敏说:“跨部委和机构的计划和活动的整合、协同和协作以及非政府行为者的参与是实现零极端贫困的关键。然而,我们也需要注意计划的受益人数据。”副总统确认,政府也在努力实现第二个可持续发展目标——零饥饿和营养不良——到 2024 年实现 14% 的发育迟缓率。“尽管成功地将发育迟缓率从 2018 年的 30.8% 降低到到2021年为24.4%,未来两年半实现10.4%的目标仍面临巨大挑战。”阿敏表示,作为今年G20轮值主席国,印尼将利用这一媒介鼓励全球合作共同复苏,并以更强劲、更可持续的方式复苏。副总统还鼓励政府、商界、专业人士、学者和研究人员以及居民等利益相关者合作实现印度尼西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COVID-19 大流行应该成为我们在面临危机时加强团结的共同动力,”副总统说。

消息来源:https://en.antaranews.com/news/248241/indonesia-taking-steps-to-eradicate-poverty-stunting-vp-a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