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燃油直接现金援助惠及2060万受益家庭

作者: [时间]:2022-09-05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9月5日报道,佐科维总统周六(3/9)在总统府秘书处的YT频道上表示,燃油的直接现金援助的分发不会100%达到目标。直接现金援助已分发给2060万个受益家庭,都是分布在全国各个省份。我们分发给2060万家庭,对我们来说,这些数据不可能100%正确,肯定不会全都达到目标,因为数量确实太多了。尽管如此,佐科维总统声称,燃油的直接现金援助的分发到目前为止,仍然是非常顺利。佐科维总统还直接监测了燃油的直接现金援助在查雅普拉、丹尼巴与楠榜的分发情况。他补充道,直接现金援助的分发工作已经开始,我看到进展非常顺利,特别是在系统中,运行良好。

此前,政府决定增加24.17万亿盾的社会援助,以在受津贴柴油和Pertalite价格上涨的情况下减少通货膨胀的影响。援助以三种形式提供。首先,直接现金援助金为15万盾分发给2065万收益家庭。直接现金的分发将持续四个月,每个家庭收到的总基金为60万盾。然而,政府分两个阶段向收益家庭分发援助基金。每个家庭在第一阶段将获得30万盾。然后,他们将在第二阶段再次获得30万盾。国家预算12.4万亿盾以增加社会援助计划。其次,每月工资在350万盾以下员工的直接援助为60万盾,向1600万员工一次性分发直接援金。政府拨出9.6万亿盾的资金来分发员工直接援助。第三,政府使用普通汇款资金的2%提供补贴,即一般拨款基金与利润分享基金为2.17万亿盾发给公共交通,如网约摩托车。

消息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204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