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印尼争取 2060 年碳中和指标

作者: [时间]:2021-12-06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2月6日报道:能源矿务部油气纲领辅导局主任伊斯穆(Dwi Anggoro Ismu Kurnianto)上周末在雅加达表示,为支持印尼在2060年能达到碳中和指标,政府已制定了四项战略步骤,以减少能源领域的碳排放。

第一项步骤就是应用碳捕集、利用和储存技术,这一战略步骤除了能增加油气产量之外,也能储存48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如今政府已在Gundhi油田、Sukowati油田和Tangguh油田,试用了上述技术。

第二项步骤是就是对油气田火炬进行限制,这是根据2021年第17号有关在油气业活动中管理天然气火炬的能源矿务部长条例的规定付诸实施。

第三项步骤就是家庭和交通运输要极限使用天然气,政府在2009年已建了家户用天然气管网,预计到了2024年,二氧化碳减排量将减少65.4万吨。

第四项步骤就是减低甲烷排放,印尼目前已优先设立了一个可靠的温室气体包括甲烷的数据库,这对政府在甲烷减排方面做出有效识别来说极为重要。

伊斯穆说:“为了能大幅减少油气领域的甲烷排放,政府愿意与国际甲烷减排计划组织携手合作。”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105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