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总统视察巴厘红树林保护区

作者: [时间]:2021-12-03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2月3日报道:佐科总统周四(2/12)视察了巴厘岛的红树林保护区。他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可以邀请二十国集团(G20)成员国领导人一起来到现场。

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引述佐科说,我和部长及省长们一起视察了我们准备迎接G20领导人到访的区域。

佐科说,我真的很想展示红树林和红树林苗圃。稍后我们将邀请20 位国家元首一起来到这里。

通过这种方式,印度尼西亚确认了其对气候变化和森林恢复问题的承诺。

佐科接着说,我们想要展示的地方是带有红树林苗圃的红树林。我们稍后将展示印度尼西亚对气候变化的坚定承诺。

他补充说,这将在未来显示出我们在恢复红树林、恢复泥炭林和恢复我国重要土地方面的严肃性。我认为这种承诺是我们想要在现场具体表现出来的。

此前,佐科于12月1日在“2022年印尼担任G20轮值主席国”开幕式上发表演讲,邀请所有G20代表来到印尼,感受印尼人民的热情好客。

佐科在总统府秘书处的YT频道直播中说,我邀请代表们前来印度尼西亚,看看我们的自然美景,见证印度尼西亚文化多样性的独特性,感受一下印尼人民的热情好客。我们将张开双臂欢迎你们,欢迎来到印度尼西亚。

佐科表示,选择印尼担任G20主席国是一种信任和荣誉。这种信任是印度尼西亚为世界经济复苏做出更大贡献的机会,并在独立、持久和平和社会正义的基础上建立更健康、更公正和可持续的世界治理。

在担任G20轮值主席国期间,印尼承载着共同复苏、复苏更强大的使命。因此,印尼将重点做好三件事。

一是包容性医疗,二是数字化转型,三是向可持续能源转型。

佐科强调说,我希望印尼担任 G20 主席国不仅仅是仪式性的,印度尼西亚鼓励 G20 国家采取具体行动。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104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