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家长应加强监控孩子上网

作者: [时间]:2021-12-02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2月2日报道:妇女事务与儿童权益保护部副部长纳哈尔(Nahar)强调了父母在自我反省和加强儿童数字素养技能方面发挥作用的重要性。

这是为了防止儿童因访问互联网而受到威胁、暴力或其他不良事件。

纳哈尔周三(1/12)对媒体说,父母必须意识到,放任儿童不当使用互联网,对孩子的未来非常危险。

据他介绍,父母需要发展数字育儿以防止暴力。尤其是防止罪犯通过互联网对儿童进行性暴力教育。

纳哈尔说,数字育儿是通过与孩子们建立一个讨论室,对孩子们进行监督和对话,让孩子们能够了解互联网上的内容对他们的身体和心里发展的影响。

此外,纳哈尔还要求家长监控孩子在使用互联网时访问的内容。

在此之前,警方刑侦局网络犯罪科披露了一起通过网络游戏传播儿童色情内容的案例。纳哈尔说,我们强调父母在监督儿童上网访问的内容方面的重要性。这是一项预防工作,以避免儿童接触在互联网上传播的性暴力。

纳哈尔说,儿童保护部非常关注互联网被不法分子滥用,其中之一是利用网络游戏作为媒介,对儿童的身心安全造成危害。

他认为,除了父母参与监督之外,还需要教育和让儿童参与举报互联网上不安全或不适合他们访问的内容。

任何人都可以举报,因为妇女事务与儿童权益保护部提供了各种投诉平台,包括社交媒体和妇女儿童之友(SAPA129)或应用程序WhatsApp 08111-129-129的服务热线。

据报道,警方刑侦局网络犯罪科逮捕了一位简名为S的儿童性诱骗者,他通过网络游戏 Free Fire 实施了诱骗行为。

警方刑事调查局第一分局长莱因哈德(ReinhardHutagaol)透露,肇事者引诱并强迫受害者进行性视频通话。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10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