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首都卫生局准备学校成为儿童的冠病疫苗接种中心

作者: [时间]:2021-12-01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2月1日报道:首都雅加达卫生局计划将学校准备为冠病疫苗接种中心之一,供 6-11 岁儿童使用。这是在小学生上课之前必须完成。

“学校是为 6-11 岁儿童提供疫苗接种服务的潜在场所之一,”雅加达省卫生厅疾病预防和控制处处长德薇(Dwi Oktavia)于周二(11 月 30 日)在雅加达举行的儿童疫苗接种研讨会上说。

据她介绍,雅加达的学校已经与作为疫苗接种组织者的社区医疗中心建立了良好的协调合作关系。在举办学童免疫月时,该协调已证明更加优化。

不仅如此,她继续说,实施的便利、可用的开放空间设施和教师的准备是在学校进行疫苗接种的考虑因素,”德薇说。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10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