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Omicron 变异爆发,印尼医生协会要求政府关闭来自非洲的航班

作者: [时间]:2021-11-28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1月28日报道:印尼医生协会 (IDI) 新冠肺炎协调员 Zubairi Djoerban 提醒政府采取缓解措施,以防止 Omicron 冠状病毒变种进入。其中之一是关闭来自非洲的航班。

“缓解措施避免病毒入侵非常关键。此外,Omicron (B.1.1.529) 就像是 Alpha、Beta、Gamma 和 Delta 的“最佳结合”,”周日(11 月 28 日)从推特 @ProfesorZubairi 帐户引述的 Zubairi 说。

Zubairi 说,这种在非洲首次发现的变种受到世界卫生组织(WHO)特别的重视。此外,英国等国家立即关闭了来自非洲多个国家的航班。

“印尼也应该采取缓解措施,包括考虑限制进出某些国家的航班,”Zubairi说。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10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