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政府继续加快疫苗接种速度

作者: [时间]:2021-11-27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1月27日报道:抗疫工作组发言人威酷表示,政府继续加快国内疫苗接种速度。其中一项努力是对军方、警方及其他部委或机构赋予权力。

威酷于周五(26/11)在雅加达说,政府还将鼓励地方领导人立即吸收现有疫苗,并向公众广泛宣传接种疫苗的好处。

正如佐科总统所说,到 2021 年底,疫苗接种的目标是覆盖全国 70% 人口。

威酷表示,目前全国首剂疫苗接种目标是到2021年11月实现覆盖全国 60% 人口。与此同时,2021 年 12 月的疫苗接种目标是覆盖目标人群的 70%,即总共 2.08 亿人。

威酷接着说,为了支持实现这些目标,政府继续努力增加我国的疫苗库存。他补充说,包括采购计划和赠款,到 2021 年 12 月,疫苗供应量将增加约 1.02 亿剂。

与此同时,政府也在做出其他努力,例如在全省每个疫苗储存仓库中提供至少一个冷链单元。

此外,威酷表示,目前印尼有 26 个省会城市已实现到 2021 年 11 月疫苗接种率超过 70% 的目标。他说,每个地区将继续努力加快疫苗接种速度。希望到 2021 年底,所有地区都能实现 70% 的成就。

佐科维总统一再指示工作人员加快新冠疫苗接种速度。他希望到 2021 年底,全国疫苗接种覆盖率达到 70%。

威酷还表示,印尼新冠病例的下降已经持续了 130 天,病例数从病例高峰的峰值下降了 99.3%。

抗疫工作组官方网站引述威酷说,印尼新冠病例从高峰期减少了 99.3%,类似于日本。而且病例下降成功地维持了 130 天,比伊朗和菲律宾所维持时间更长。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10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