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国家战略旅游区——拉布安·巴佐将成为世界级高端旅游胜地

作者: [时间]:2021-10-02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0月2日报道:继佐科总统指示要将拉布安·巴佐成为世界级高端旅游目的地之后,公共工程与民居部(PURR)在国家旅游战略区优先/超级优先旅游目的地计划下,在东努沙登加拉(NTT)西芒加莱县(Manggarai Barat)拉布安·巴佐(Labuan Bajo)建造了一些大规模基础设施。

拉布安·巴佐已被指定为五个国家旅游战略区优先/超级优先旅游目的地的其中一个项目。五个国家旅游战略区优先/超级优先旅游目的地项目,即北苏门答腊的多巴湖、中爪哇马吉冷(Magelang)的婆罗佛屠、西努沙登加拉(NTB)的曼达利卡(Mandalika)、东努沙登加的拉布安·巴佐。每个国家旅游战略区优先/超级优先旅游目的地的所有基础设施开发都是以综合方式规划的。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85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