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总统祝贺青年组织 61 周年庆会

作者: [时间]:2021-09-27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9月27日报道:佐科总统于9月26日在雅加达总统府办事处通过视频方式,向庆祝61周年成立的青年组织说声祝贺,他希望青年组织能在社会中发挥战略作用,成为社会联络桥梁,也成为社会团结平台,并站在扫除贫困和减缓贫富鸿沟的最前线,甚至能培养出具社会品格的领导人。

佐科也希望,青年组织能投入抗击不符合民族崇高价值观的毒品、恐怖主义、不容忍和激进思想,也希望青年组织在加强自立经济中持续做出更多的贡献。

佐科强调说:“我非常期望,青年组织也能积极推动村级的生产性经济发展,使之能培养出更多的创业家、企业家和社会企业家。”

全国青年组织理事会辅导委员会主席吉布兰说,这青年组织在全国都有干部,甚至下至邻组或居委会级别,并承诺将与各方,尤其与政府携手合作,通过其社会的作用,共同解决民族所面对的各种问题,因此青年组织必须成为社会团结和社会救助的广大平台。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8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