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我国已拥有 2 亿 7300 万剂疫苗

作者: [时间]:2021-09-25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9月25日报道:来自中国北京科兴的200万剂疫苗分成两组(每组100万剂),于9月24日再次运抵苏加诺哈达机场,这是我国从各方收到第78期和第79期疫苗。

外交部长蕾特诺(Retno Lestari Priansari Marsudi)当天通过在线新闻发布会说:“今天我们收到中国政府提供的100万剂科兴疫苗,以及100万剂免费的科兴疫苗。”

蕾特诺也表示,中国红十字会提供中国国药集团疫苗(Sinopharm)共20万剂,并于今年9月21日运抵我国。她说:“我向中国政府、中国北京科兴公司及中国红十字会表示由衷感谢。”

通过上述最新运抵的疫苗,印尼已存有的散装及成品的疫苗共2亿7363万9790剂。其中有2亿1500万剂疫苗是源自中国科兴疫苗(Sinovac)及中国国药集团疫苗。

蕾特诺说:“疫苗政治化及民族主义化必须停止,团结合作才是全世界走出疫情及共同复原的关键。我们的外交人员持续马不停蹄地工作,我们极力争取对疫苗的需求量。”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82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