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大流行期间,警方驱散三宝垄 “巴布亚特别自治” 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3月6日报道:中爪哇省,三宝垄警方驱散第二册“巴布亚特别自治”活动。之前,警方多次警告他们不要继续示威。因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正在进行的健康协议。

三宝垄警察局副局长说:”我们要求遵守法律规则。请立即撤回,因为大流行期间不允许有人群聚集的各项活动。”

虽然他们邀请进行谈判,但警方坚持要求解散示威。因为群众继续坚持采取行动,警方最终以解散群众的形式采取了坚决行动。警察逮捕了几名被怀疑是煽动该是为活动的人。

第二次“巴布亚特别自治”活动对一些巴布亚人的抗议的一种反应,他们认为他们没有获益。“巴布亚特别自治”被认为对巴布亚人民的福利没影响。

资料来源:https://guojiribao.com/?p=19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