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新冠疫情仍居高不下 南丹格朗未能施行正规授课

作者: [时间]:2021-03-05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3月4日报道:南丹格朗(Tangerang Selatan)防控新冠工作组代言人Tulus Muladiyono表示,倘若新冠疫情仍居高不下,防控新冠工作组决不能随意允许正规授课。

3月3日,Tulus对记者说:“施行正规授课,必须观察新冠疫情实况,疫情若仍居高不下,当然不予施行。”

Tulus补充说,在这新冠病毒肆虐期间,欲恢复正规授课不容易,何况想在6月份全面授课。

Tulus说:“文教部要求学校的行政部先予施行,是不可能的。因不是所有的地区设备完善,须保持社交距离、桌椅及其他。需要合格的空间,不能随意说说罢了。”

据他说,正值新冠病毒肆虐期间,想要恢复正规授课,有几件事项必须先考虑。首先须遵守卫生守则,保持社交距离和上课时间。

目前,南丹格朗还在施行大规模社会限制和微型社会活动限制,而教师们也正在参加第一阶段接种。

资料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1/03/04/%e6%96%b0%e5%86%a0%e7%96%ab%e6%83%85%e4%bb%8d%e5%b1%85%e9%ab%98%e4%b8%8d%e4%b8%8b-%e5%8d%97%e4%b8%b9%e6%a0%bc%e6%9c%97%e6%9c%aa%e8%83%bd%e6%96%bd%e8%a1%8c%e6%ad%a3%e8%a7%84%e6%8e%88%e8%af%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