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印尼发现英国变异新冠病毒 疫情越发严峻

作者: [时间]:2021-03-03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3月3日报道:卫生部副部长丹德(Dante Saksono Harbuwono)称,来自英国的变种新冠病毒已进入印尼,眼下疫情越发严峻。

丹德3月2日在一场活动上指出,昨天正是新冠肺炎疫情在印尼爆发一年,他获悉印尼发现来自英国的变种新冠病毒B 117 UK的2例确诊感染病例。这为印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努力带来新的且更为严峻的挑战。

丹德接着说,新冠变种病毒已近在眼前,流行病学家被要求以更快的速度研发出应对和防范步骤。与此同时,政府也将致力于为抗疫步骤做出创新,民众还须遵循防疫卫生守则,包括佩戴口罩、勤洗手和保持社交距离。

丹德表示,这是人类历史上经历的一个过程,印尼会否一直处于这种局势,谁都无法知晓。现在唯一能依靠的是大家的不断创新。如今印尼拥有了检测和排查设备,未来不排除生产属于印尼所有的新冠疫苗或治疗新冠药品的可能。

资料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1/03/03/%e5%8d%ab%e7%94%9f%e9%83%a8%e5%89%af%e9%83%a8%e9%95%bf%ef%bc%9a%e6%88%91%e5%9b%bd%e5%8f%91%e7%8e%b0%e8%8b%b1%e5%9b%bd%e5%8f%98%e5%bc%82%e6%96%b0%e5%86%a0%e7%97%85%e6%af%92-%e7%96%ab%e6%83%85%e8%b6%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