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印尼总统视察教育工作者接种新冠疫苗 声称课堂教学有望于7月恢复

作者: [时间]:2021-02-28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2月25日报道:2月24日,佐科总统来到雅加达第70国立高中,视察在此举行对公共服务人员,主要是教育工作者接种新冠疫苗的启动。

当日上午11时许,佐科总统在雅加达专区首长阿尼斯•巴斯韦丹、文教部长纳迪姆•马卡林、卫生部长普迪•库纳迪的陪同下,共同见证为全雅加达教育工作者接种新冠疫苗活动。计有650名包括教师、讲师、兼职教师等教务人员,当日分三个时间段接种疫苗。按规定,他们将于14日后接受第二剂注射。

佐科希望继雅加达后,其他地区教育工作者也能尽快接种疫苗。他说,政府定下至今年6月共有500万名教育工作者接种疫苗的指标。由此,一度受阻的课堂教学有望于今年7月份恢复。

另据文教部长纳迪姆•马卡林表示,对教育工作者接种疫苗6月完成后,面对面授课或课堂教学即可在7月份或下个学年重新启动。纳迪姆说,之所以教育工作者成为接种疫苗的优先群体之一,是因为学生们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不来学校上课。但届时课堂教学恢复后,只要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得到控制,所有师生仍需严格遵循防疫卫生守则。

资料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1/02/25/%e6%80%bb%e7%bb%9f%e8%a7%86%e5%af%9f%e6%95%99%e8%82%b2%e5%b7%a5%e4%bd%9c%e8%80%85%e6%8e%a5%e7%a7%8d%e6%96%b0%e5%86%a0%e7%96%ab%e8%8b%97-%e5%a3%b0%e7%a7%b0%e8%af%be%e5%a0%82%e6%95%99%e5%ad%a6%e6%9c%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