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印尼卫生部重申来自国外所有入境者必须隔离5天

作者: [时间]:2021-02-26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2月26日报道:卫生部重申,所有入境印尼包括我国公民和外籍公民都必须接受5天的隔离。

卫生部区域卫生检疫和陆地过境点副统筹人(I Made Yosi Purbadi Wirentana)2月24日在雅加达举行的线上讨论会上说,入境者5天隔离规定列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有关国际旅行防疫卫生守则的2021年第8号通知书。

尤西阐明,对印尼和外籍公民的预防和排查过程,从出发国开始直至抵达后接受检测和隔离。出发前,他们必须持有由出发国发出的出发前3×24小时采样的RT-PCR检测呈阴性结果的证明书。抵达后,他们必须再次接受RT-PCR检测,并在5×24小时时间接受集体隔离。

对于印尼移民工、留学生或出差返国的政府官员的印尼公民,将在雅加达Pademangan招待所隔离,由政府承担住宿费用;其他印尼公民以及外籍公民则在卫生部认证的20间酒店隔离,费用自理。

隔离5天后,所有旅行者必须再次接受RT-PCR检测。若结果呈阴性,有关旅客可以继续出行。若结果呈阳性,印尼公民必须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由政府承担费用,而外籍公民费用自理。

然而尤西说,5×24小时隔离规定对持有外交和公务签证的部长级以上国家高官或通过“旅行走廊安排”特别方案入境的外籍公民除外。

资料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1/02/26/%e5%8d%ab%e7%94%9f%e9%83%a8%e9%87%8d%e7%94%b3-%e6%9d%a5%e8%87%aa%e5%9b%bd%e5%a4%96%e6%89%80%e6%9c%89%e5%85%a5%e5%a2%83%e8%80%85%e5%bf%85%e9%a1%bb%e9%9a%94%e7%a6%bb5%e5%a4%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