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西爪省Cisarua区山洪暴发 未来三天应警惕龙卷风暴雨和冰雹来袭

作者: [时间]:2021-01-20 [来源]:印尼《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月20日报道:国家灾难管理局(BNPB)表示,茂物县Cisarua区Tugu Selatan村周二(19/1)遭受山洪暴发袭击后,天气情况至今仍然不利。

BNPB灾难数据和信息中心负责人拉迪提亚(Raditya Jati)在周二(19/ 1)的书面声明中说,受灾地区当前的状况仍然不利,估计12点05分还会有下一波洪水来袭。Cisarua区的Tugu Selatan村今天早上遭到山洪袭击。BNPB录志,900名受灾群众已被疏散到多个地方。另有一些居民被疏散到亲戚的家中,其中一些人暂住在Gunung Mas国营第8农园公司的宿舍。

茂物县灾难管理局仍在收集这次灾难造成重大损失的数据。此外,拉迪提亚呼吁茂物及其周边地区的居民继续保持警惕,防止后续可能发生的灾难。

地球物理气象局指出,在接下来的三天里,茂物市及其周边地区可能遭遇中雨到大雨的袭击。

此前,BMKG预测西爪哇地区将在1月至2月经历雨季高峰。

与此同时,茂物气候研究站负责人穆塔力(Abdul Muthalib)在 周 二(19/1)的官方声明中说,在接下来的三天里,人们需要警惕龙卷风、暴雨、闪电和冰雹。

同时可能受到洪水,倒塌的树木和强风等极端天气的影响。

资料来源: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10120/596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