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南加省10个县市遭洪水肆虐

作者: [时间]:2021-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印尼《好报》1月18日报道:南加里曼丹讯。南加里曼丹国家灾害管理机构数据、信息及通信中心主任拉迪亚Raditya Jati周一(18/1)告诉记者说,南加里曼丹省有10个县市的村镇发生洪灾,导致15人罹难。不幸者分别在不同县镇村,包括;打拿拉乌Tanah Laut县7名罹难、中河上游Hulu Sungai Tengah县3人丧亡、班扎尔峇鲁Banjar Baru市1人、大坪Tapin县1人、班扎尔县3人罹难。

他说,南加里曼丹省被洪水袭击的10个县市包括;大坪县、班扎尔县、班扎峇鲁市、打拿拉乌市、马辰市、中河上游、峇拉岸Balangan县、塔峇隆Tabalong、南河上游Hulu Sungai Selatan及峇多拉Batola县。

根据工作人员报告,洪水泡浸了24.379间民房,39.549居民无家可归。遭洪水泡浸的24.379间民房,分别在大坪县582所房屋,382人迁移安置点,班扎尔县6.670间房屋,11.269人被迁移,班扎峇鲁市2.156所房33.690人被迁移,打拿拉乌市8.506所房13.062人离家避难。

峇拉岸县1.154间房受灾17.501人被疏散,塔峇隆县407所房770人被疏散,中河流上游县11.200人被疏散,南河流387间房6.690人,马辰市716人,峇多拉517间房28.400名被疏散,以上是周日(17/1)下午两点资料报告。

拉迪亚说,根据南加里曼工作人员信息,自从周二(12/1)就连续不停下大雨,导致河流无法容纳大量雨水,导致河水泛滥造成洪灾。南加里曼丹减灾机构周四(14/1)确定为洪灾应急状态,开始在安置点建立帐篷及准备避难所设施,数据灾民人数。当地居民及灾民分工合作建立帐篷及搬运粮食及日用品,拉迪亚说。

资料来源:https://haobaodaily.co.id/news/read/2021/01/18/10517/banjir_kalimantan_selatan_15_orang_meninggal_du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