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巴布亚多部门合作防备巴独团伙欲发起的大罢工

作者: [时间]:2021-01-09 [来源]:印尼《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月9日报道:巴布亚省警长保罗(Paulus Waterpauw)少将表示,巴布亚分离主义和武装犯罪团伙计划在2021年1月10日至11日采取大规模罢工行动。

在英丹查雅(Intan Jaya)发生的焚烧MAF飞机事件和在米米卡Tembagapura区Tsinga村射击印尼自由港公司的直升机事件有关联。

保罗周五(8/1)在迪米卡说,从我们的监控结果来看,他们确实计划在1月10日至11日采取行动。巴布亚武装犯罪团伙将得到该市及其周边地区其他分离主义团体的支持。

对此,巴布亚警方与该地区部队所有部门合作,通过将部队部署在许多高风险地区来进行防备。

保罗说,我们已经在几个方面进行防备,特别是在Tembagapura及其周边地区,并且我们的实力已经集中在某些地区。

即便如此,他仍要求所有各方在国军和警察部队难以到达或偏远的地区加强防备。

我们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在村庄和部落,因为我们的力量无法达到这些地区。他呼吁计划前往这些偏远和孤立地区的各方与安全部队进行协调,以了解这些地区的安全状况。

保罗说,武装犯罪团伙故意制造两起针对民用运输设施的暴力事件,是想在国际社会彰显巴布亚分离主义团体的存在,特别是那些支持将巴布亚从印尼共和国分离出来的国家。

接下来他们计划发起一次大罢工,让所有活动都停止。保罗说,印尼军方和警方以及巴布亚所有武装力量当然不会允许“全国罢工”发生。

另外,国军总司令哈迪也因为上述问题,在周五(8/1)晚上连夜飞往巴布亚。

资料来源: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10109/587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