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政府计划开放面对面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1月25日报道:政府计划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重新开放学校,人协议长班邦(Bambang Soesatyo)要求关注学校所处地区的疫情严重程度(颜色分区),以及学生入学的准备情况。

苏沙迪奥周二(24/11)在书面声明中说,中央和地方政府应明智地考虑开放面对面教学活动的风险。他鼓励地方政府与抗疫工作组一起调查计划开放的学校的准备情况。学校必须能够执行适当的防疫卫生规则,还必须定期评估其实施情况,以确保学生和教师的安全。

此外,班邦提醒学校首先应向学生家长宣传重新开放计划,并考虑到家长对学生安全的担忧。应公开与家长就学校重新开放面对面教学活动的计划进行交流,为父母提供信心和安全感,使他们愿意让孩子重返学校。

据报道,文教部长纳迪恩在上周五(20/11)举行的视频发布会上说,重新开放面对面教学活动是由地方政府、学校委员会和学生家长一同决定的。但不是强制性的,因为目前仍处于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如果各个地区的学校都获准进行面对面教学,他们必须做好一切准备,以便能够顺利和良好地实施。

但处于危险或红色区域的学校,在2020/2021学年将不会获得面对面教学的许可证。已经开展面对面教学活动的学校,仍不允许其学生进行运动或课外活动。

消息来源: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125/540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