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地方选举和抗疫应齐头并进

作者: [时间]:2020-11-24 [来源]:印尼《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1月24日报道:佐科维总统周一(23/11)在独立宫主持局部内阁会议时要求相关各部门对今年同步举行地方选举的270个地区予以特别关注。总统希望2020年地方选举的各个阶段,无论是卫生领域或经济领域,都不影响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努力。

佐科维说,我要求内政部长、总警长和各地区抗疫工作组,在地方选举过程中要特别关注新冠疫情的发展变化,因为这距离现在只有大约2个星期的时间,却莫影响我们的重大目标,即处理好新冠疫情和经济复苏问题。

佐科维强调说,必须在选举的各个阶段严格执行防疫卫生规则,特别是在最后一段的竞选期间和12月9日投票日。

此外,佐科维要求抗疫委员会和工作组继续保持警惕,卫生部门和经济部门在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中必须良好的运用“加油和刹车”的监管策略。却勿放松警惕,以免发生第二波病毒大流行,使我们从之前“适当管制”取得的成就中退回原点。

因此必须全面执行卫生纪律,还必须严格防止潜在的违规行为,针对违反卫生规则的潜在活动必须尽早采取预防措施。

如所周知,2020年地方选举将在270个地区同步举行,包括9省37个城市和224个县区。竞选活动从9月26日开始到12月5日结束,为期71天。270个地区将于12月9日同时投票。

资料来源: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124/539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