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在政府计划重新开放学校后 KPAI推动制定更严格的协议

作者: [时间]:2020-11-22 [来源]:《雅加达邮报》 [浏览次数]:


随着中央政府计划在2020-2021学年的剩余时间重新开放学校,国家儿童保护委员会(KPAI)敦促其集中精力为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重返课堂的学生准备基础设施和协议。KPAI认为政府没有做好准备,而是通过让地区政府负责必要的准备工作来逃避责任。KPAI教育专员Retno Listyati周五在antaranews.com上引用的话说:“通过将职责移交给地区政府,而不绘制哪些地区和学校已经准备好,哪些还没有,我认为他们忽略了责任。”

随着中央政府计划在2020-2021学年的剩余时间重新开放学校,国家儿童保护委员会(KPAI)敦促其集中精力为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重返课堂的学生准备基础设施和协议。KPAI认为政府没有做好准备,而是通过让地区政府负责必要的准备工作来逃避责任。KPAI教育专员Retno Listyati周五在antaranews.com上引用的话说:“通过将职责移交给地区政府,而不绘制哪些地区和学校已经准备好,哪些还没有,我认为他们忽略了责任。” KPAI建议中央政府应建立适当的信息,沟通,协调和投诉系统,以便中央和地区行政部门可以共同努力,为学校的重新开放做准备,而不是让地区行政部门承担所有职责。“如果地区预算不足以满足[需求],他们将怎么办?我们只是要让学校成为新的集群吗?”她说。 中央政府周五发布了一项联合部长令,允许所有地区的地区政府重新开放学校。中央政府认为,地区政府有权重新开放学校,因为他们最了解各自地区的情况。 此外,地方行政部门还必须从自己的预算中为基础设施准备和拭子测试套件提供资金。

教育和文化纳迪姆·马卡里姆(Nadiem Makarim)说,该法令除其他外规定学校必须重新开放后才能满足一些要求,例如提供适当的卫生设施,带自来水和肥皂的洗手间,洗手液和消毒剂。 纳迪姆在tempo.co上周五援引纳迪姆的话说:“学校还应该能够使用医疗机构,准备实施戴口罩的政策并拥有热枪。”他补充说,学校应在重新开放之前获得学生家长,监护人和学校委员会的批准。 众议院对此作出了积极回应。 内务委员会X主席Syaiful Huda负责监督教育,他对新政策表示支持。但是,Syaiful还提醒您,学校重新开放时应严格执行卫生协议。“上课时间也应该灵活。例如,学生每周应该只上两次或三遍上学,每周只上三到四个小时的学习课程,” Huda说。

资料来源:https://www.thejakartapost.com/news/2020/11/22/kpai-pushes-for-stricter-protocols-following-govt-plan-to-reopen-school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