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泗水境内已有高中学校复课

作者: [时间]:2020-11-13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1月13日报道:东爪省泗水(Surabaya)市境内包括Ta’miriyah高中的几所高中已复课。

11日,该校校长Sucipto对记者称,校方已致函东爪徐图利祖(Sidoarjo)县、东爪哇教育厅及泗水教育局主管,他们学校由11月2日开始复课。他们也征求了学生家长的意见,结果有8成家长同意。除了在校上课,校方仍然提供网上教学。校方针对学生感到困难的课目,如:数学、物理、生物、化学及需要实验的课目,周一至周五,每天早上7时至9时及9时至11时30分各安排了2堂课。

此外校方还会严格执行防疫守则,如:在学校大门检测学生的体温,在各间教室前面设置了洗手台让学生进教室前洗手,每间教室只容纳15至17名学生,座位间的距离有1.5米,上课时教师不能走动,用过的教室都会进行消毒。目前。校方准许学生不穿校服,但下周后就要穿校服上课。校方每周会做评估与修正,目前学生轮流上课,俟泗水变成绿色疫区后,学校就会全面复课。

资料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0/11/13/%e6%b3%97%e6%b0%b4%e5%a2%83%e5%86%85%e5%b7%b2%e6%9c%89%e9%ab%98%e4%b8%ad%e5%ad%a6%e6%a0%a1%e5%a4%8d%e8%af%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