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首都劳工前往劳工与移民部示威

作者: [时间]:2020-11-11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1月10日报道:雅加达一批劳工在劳工与移民部大厦前,进行反《创造就业综合法》示威,军警联合部队进行维安。

11月10日,雅加达南区警署长Budi Sartono表示,他们出动的维安部队,相当于示威劳工的数目。Budi说:“我们全力出动,除雅加达南区警署、警局,还有美都查雅警区和国民军。”

警方也出动装甲车,还有3辆水炮车在劳工部移民部前院守候。

据记者观察,数百名劳工挤满劳工与移民部大楼前,这些劳工来自印尼金属工人联合会、全国劳工协会、印尼劳工联合会等。

在演讲中,劳工代表声明反对《创造就业综合法》。要求政府撤销该综合法。此前,示威群众已在国会前示威,在劳工与移民部示威后,按计划劳工将赴雅加达专区市政厅示威,争取与雅加达省长对话。

资料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0/11/10/%e9%a6%96%e9%83%bd%e5%8a%b3%e5%b7%a5%e5%89%8d%e5%be%80%e5%8a%b3%e5%b7%a5%e4%b8%8e%e7%a7%bb%e6%b0%91%e9%83%a8%e7%a4%ba%e5%a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