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宗教文化 >> 正文

井里汶市政府允许境内电影院复业

作者: [时间]:2020-11-07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1月6日报道:11月5日起,西爪省井里汶(Cirebon)市政府青年与体育局(DKOKP)批准CSB商场的21电影院重新营业。

井里汶市DKOKP局长Agus Suherman称,之前他们对该电影院作了视察与评估工作,符合了市长2020年第28号的条规,因此批准他们复业,但要求电影院管理层对防疫守则严格把关,如:为顾客准备洁手剂、测量体温、排队入场要保持距离、只能提供一半的座位。局方人员会定期进行监督和评估,若发现违规之事,会对管理层提出警告,警告几次还得不到改善,就会采取强制关闭的措施。

CSB商场21电影院经理Zero Luthfi称,他们会严守市长条例,严格执行卫生防疫守则。只开放电影院7间中的5间,给30分钟的休场时间,每天最后1场顾客离开电影院后,他们会做全面的消毒工作。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0/11/06/%e4%ba%95%e9%87%8c%e6%b1%b6%e5%b8%82%e6%94%bf%e5%ba%9c%e5%85%81%e8%ae%b8%e5%a2%83%e5%86%85%e7%94%b5%e5%bd%b1%e9%99%a2%e5%a4%8d%e4%b8%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