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交通部提供1475万美元刺激经济促进航空业

作者: [时间]:2020-10-26 [来源]:《雅加达邮报》 [浏览次数]:

据《雅加达邮报》10月26日报道:运输部已同意向航空业提供价值2165亿印尼盾,或约1475万美元的一揽子刺激计划,该计划包括免收旅客服务费和补贴,旨在削减成本并刺激整个大流行期间的需求。

该部航空运输总干事诺维·里安托(Novie Riyanto)周四表示,该刺激计划包括对印尼13个机场的价值1757亿印尼盾的服务费豁免,以及对价值408亿印尼盾的飞行设施校准费的补贴。

印尼统计局的数据显示,1月至8月间,国内航空旅客人数同比下降56.99%至2160万人。同时,同期的外国航空乘客人数下降了71.51%,至350万人。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今年早些时候估计,由于全球疫情的影响,印尼的航空业今年的客运量将比去年下降49%,收入下降82亿美元。

消息来源:https://www.thejakartapost.com/news/2020/10/26/transportation-ministry-provides-14-75m-stimulus-to-boost-aviation-industr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