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第三季投资落实209万亿印尼盾

作者: [时间]:2020-10-25 [来源]:印尼《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0月24日报道:投资统筹机构主任巴赫利尔(Bahlil Lahadalia)10月23日在雅加达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今年第三季度的投资落实价值约达 209 万亿印尼盾,因此造成今年首三个季度累计投资落实价值共约 611.6 万亿印尼盾,或等于2020年国家收支预算案全年投资落实指标为817.2万亿印尼盾的74.8%。

在今年第三季度的投资落实价值中,印尼国内投资价值为102.9万亿印尼盾,或占总额的49.3%。巴赫利尔说:“比起今年第二季度增升了9.1%,也比去年同期增升2.1%。”

消息来源:http://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024/515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