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总统为东南苏省糖厂启幕

作者: [时间]:2020-10-23 [来源]:印尼《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10月23日报道:佐科总统于10月22日在东南苏省坡巴纳(Bombana)县主持当地白糖制造厂开幕仪式,并指望这家投入生产的糖厂能减少对进口白糖的仰赖性。

目前,印尼国内市场对白糖的需求量每年达580万吨,但国内产量仅能满足210万吨的需求量,其余的需求量仍须仰赖舶来白糖。

佐科说:“因此上述在坡巴纳的白糖制造厂能减少白糖进口量。也就是说能增加我们的外汇储备额,并改善强常账户平衡表,此事值得我们赞扬。”

据悉,上述现代化的白糖制造厂是由Jhonlin Batu Mandiri集团的子企业Prima Alam Gemilang公司营运。往后该白糖制造厂将聘用最多1万5000当地员工。佐科说:“设立白糖工厂等工业,最重要的是为广大民众制造就业机会。这是我要推举的重点。”

如悉,Prima Alam Gemilang公司自2017年初开始建设糖厂,2020年8月投入生产活动。该厂每天采用的甘蔗数量共8000吨,往后能提升到每天 1 万2000吨。因此该厂每天能出产 800 吨至 1200 吨白糖。

消息来源:http://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023/515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