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国家非税收入达全年指标88.7%

作者: [时间]:2020-10-21 [来源]:印尼《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10月21日报道:财政部国家财富和自然资源非税收入局主任古尼亚(Kurnia Chairi)10 月 20 日在雅加达表示,国家非税收入可以说还是令人满意的。截至2020年9月底,国家非税收入的落实已达 260.9 万亿印尼盾,或占预定2020年全年指标为294.1万亿印尼盾的88.7%,因此财政部在未来的三个月仅寻求 33.2 万亿的国家非税收入。

根据财政部的报告,2020 年 1 月至9月期间,从自然资源所得的国家非税收入已达指标的 92.1%,其中油气自然资源的收入已达到百分百,非油气的收入仅达到75%,然后国家财富的收入已达到99.4%。

其它的国家非税收入也已达到 75.5%,公共服务局的收入也几乎达到指标或达 94.6%,这一切的成绩令国家非税收入的地位,远比其它类型国家收入才达到预定指标的 60%更好。

但是,今年头 9 个月的税收才达到全年预定指标的62.61%,而印花税的收入才达到全年指标的68.95%。

财政部长英卓华曾表示,今年落实的国家非税收入很可能会缩减 13.6%,政府也就颁布2020年第72号总统条例而降低了国家收入指标,也包括国家非税收入在内。

在另一方面,公共服务方面的积极业绩可能会助长至年底的国家非税收入,比方说来自棕榈油种植园基金收入、教育服务收入和国家教育发展基金管理收入等。

消息来源:http://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021/513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