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过渡式PSBB措施提振上市公司

作者: [时间]:2020-10-15 [来源]:印尼《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10月13日报道:放宽大规模社交限制(PSBB)政策确给娱乐、房地产和零售等部门带来春风。上市公司也利用该契机改善已经走下坡的业绩。

全面PSBB实施了4个星期之后,雅加达首都从本月12日再实施过渡式PSBB,股价综合指数(IHSG)也在过渡式PSBB实施的第一天上涨0.78%至5093.09点。房地产、零售和娱乐业股价向好。

MNC证券公司首席分析师Edwin Sebayang日前称,股市其中一个正面情绪来自雅京省政府再度实施过渡式PSBB。他在研究报告中说:“规则的放松有推动房地产、建筑业、基础设施、零售业、鸡饲料和香烟部门上涨的潜力。”

Danareksa证券公司分析师Andreas Kenny称,所有零售商将对过渡式PSBB作出正面反应,而最受益的是餐馆上市公司。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0/10/13/financial-160258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