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KASBI工联反对就业综合法案

作者: [时间]:2020-10-05 [来源]:印尼《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10月5日报道:工人与人民活动(GEBRAK)属下工人阶层将从今年10月6日至8日期间进行为期3天的示威活动,目的是抗议政府将制订有关《创造就业机会法案》(RUU Ciptaker)。印尼工人协会联盟会议(KASBI)主席尼宁(Nining Elitos)10月4日通过网络新闻发布会表示,上述示威活动将在印尼数地举行。

上述工会在此前曾进行多次示威活动,示威活动最高峰是于今年8月10日在国会大厦前进行。

尼宁称,不论国会代表或政府当局,如今已不在乎人民所面临的痛苦,也忽略了广大民众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的人身安全及卫生健康。他说:“我们不得不上街游行示威,因为政府确实不善待基层人民,不认真处理民生问题。”

尼宁强调,这次示威有必要实行,以使民众不受到国会议员及政府施压及封口。他说:“因我们处于危险的情况,我们不得不要表态。否则,民众受到的压力及封口更加严重。我们要求取消当局将制订的就业综合法草案。我们将与各阶层共同为一致的目标奋斗。”

消息来源:http://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005/494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