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政府推动林区民众成立合作社

作者: [时间]:2020-10-05 [来源]:印尼《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10月5日报道:合作社和中小业部长徳登(Teten Masduki)10月3日在东爪省外南梦县8月17日大学与社会林业民众进行对话时表示,佐科总统已为居住在森林区一带的民众,分配了1270万公顷社会林业用地,其中有400万公顷今已分配。政府认为如果要提高社会林业管理农的福利,就需要有一个能管理企业规模业务单位的合作社组织,使之能成为民间经济增长中心。

德登说:“我们已同环保部和印尼国家林区公司谈及此事,使社会林业受益人能真正的管理更具生产性质,因此我们必须已开始要考虑,农民如何在商业规模上成立一个合作社组织。”

徳登指出,其实有不少的进口商要求政府供应各种商品,这对社会林业农民来说是一个极佳的商机,但这些农民必须要先加入合作社成为合格的企业,这样他们才容易找到商业伙伴并获得融资。

到目前为止,林区管理方面仅以商业使用权的形式供给大型企业,今次向基层民众提供的社会林业用地是佐科维总统的一项利民纲领,目的是要让居住在林区一带的民众。

消息来源:http://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005/494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