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卢胡特:《综合法》可吸引更多投资

作者: [时间]:2020-10-04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0月3日报道:海事和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表示,政府正在进行政策改革,其中一项是通过《综合法》(Omnibus Law),以吸引更多投资到国内。

卢胡特认为,“大流行导致人们的购买力下降,从而影响了消费。因此,需要政府支出和额外投资来推动”,

卢胡特表示,除了中国和西方国家以外,来自阿拉伯和非洲国家的伊斯兰国家在印尼的投资也相当可观。

据了解,印尼于2020年1月12日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签署了总额228亿美元的谅解备忘录。合作范围包括可持续能源的发展;分享绿色增长的愿景,以将能源安全转变为可持续能源;在鼓励宽容等方面支持伊斯兰的原始价值观。

除了专注于吸引投资的政策改革外,印尼政府的另一项战略措施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wp-content/uploads/2020/10/0310202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