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国会批准2021年国家预算草案

作者: [时间]:2020-09-30 [来源]:印尼《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9月30日报道:国会全会批准了2021年国家预算草案,国会议长普安·马哈拉妮表示,为防备新冠病毒大流行导致经济放缓,2021年国家预算草案的目标是加速国民经济复苏。

普安于9月29日在主持《2021财年国家预算法案》的全体会议前说,2021年国家预算草案已预留应对疫情导致经济放缓的空间。

普安表示,2021年国家预算通过后,政府应注意与社会援助有关的预算,以减轻受疫情影响最大的人们的负担。政府还必须立即评估以前的社会救助分配情况。她要求在遵守抗疫卫生规则的前提下分发社会援助。

财政部长英卓华在国会全会上说,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社会救助计划至关重要,应广泛实施,特别是针对贫困和弱势群体。

2021年,政府将继续分发基本食品卡,失业救济卡,待业卡和现金援助。

2021年的国家预算开支为2750万亿印尼盾,经济增长率为5%,通货膨胀率为3%,汇率为1美元兑14600印尼盾,十年期国家有价证券利率为7.29%,印尼原油标准价格每桶45美元,原油实际日产量70.5万桶,天然气实际日产量100万桶原油当量。

消息来源:http://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0930/490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