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印尼将要求建筑工程承包商须拥有自己重型机械。

作者: [时间]:2015-09-19 [来源]:驻印度尼西亚经商参处 [浏览次数]:

据印尼《国际日报》9月17日报道,印尼政府即将颁布新的条例,规定2000亿印尼盾(约合1428万美元)以上的工程项目承包商,必须要拥有自己的重型机械,以节省工程建设时间和运营成本。近日,印尼公共工程与住房部工程承包管理总司秘书长巴纳尼格赛表示,目前,印尼工程承包项目因租用重型机械轮流等待,耗费大量时间,导致工程项目施工进度缓慢的现象,这与目前印尼政府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的纲领不符。因此,印尼政府要求建筑工程承包商要拥有自己的重型机械。他表示,印尼政府也意识到重型机械昂贵的价格和维修费用,因此该强制规定并未适用2000亿印尼盾以下的工程。目前,印尼政府正就新条例有关内容征求工程承包商意见,如果顺利,将在2016年的所有基础设施工程招标中实行上述规定。

(驻印尼使馆经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