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50万亿盾基础设施工程即将招标

作者: [时间]:2015-09-08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国际日报》2015年9月8日讯 明年初政府将通过公共工程部加速基础设施预算开支的落实,为实现该指标政府将提早为2016年施工的基础设施工程进行招标。

根据公共工程部资料,将于今年 9月至12月招标的基础设施工程至少有7900 个配套工程总值达50万亿盾,即水资源总署施工的13.5万亿盾、公路建设与保养总署的28.3万亿盾和公共建筑物总署的8.5万亿盾基础设施配套。

公路建设总署长赫迪延多表明,其总署将招标的工程配套自8月27 日已通过政府的LKPP网站公布,该将招标的工程配套其中包括将在15个省份建设的公路和桥樑,总值3.7万亿盾。

他希望公共工程部开始于9月份加速进行招标可将通常基础设施预算收入业绩在年初阻塞能加快。

卡拉副总统希望公共工程和民居部进行的基础设施加速建设措施也必须配合着严格监督工作,如此才能按时建成优质的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