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我国5年建设需资55000万亿盾

作者: [时间]:2015-09-07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国际日报》2015年9月4日讯 投资统筹机构声称,我国直至2019年的经济发展需要大约5500万亿盾的投资金,然而政府在未来5年期间仅能筹集25%的上述投资额,也就是说政府需要国内外投资家支持更多的投资金。

投资统筹机构主任弗兰基(Franky Sibarani)9月3日在雅加达说,政府为了招徕更多的投资商在印尼落户,尽可能改善投资环境,除了稳定政治局面,提高各地的治安环境之外,也简化了投资申请手续。

弗兰基以申请投资电力生产和供应工业为例,政府把原先应先取得49项许可证并消耗923天的时间,简化为在256天之内取得25项许可证即可落实其投资计划。

而且,政府还为投资家提高税务方面的优惠,包括在5月份修改了免税期优惠条例,把原先仅有5大类行业共129项工业可获得免税期优惠,增加为9大类行业共143项工业受惠。他说:“免税期最长期限也从10年增加为20年。”

直至今年8月底,投资统筹机构已经确定的电力生产和供应方面的投资价值约达471亿美元,而其它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价值约达238亿美元。弗兰基说:“也就是说,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价值共约70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