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经济 >> 正文

政府四措施将稳定币值促进经济

作者: [时间]:2015-09-07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国际日报》2015年9月4日讯 经济统筹部长达尔敏(Darmin Nasution)宣布,政府将发布四项有关改善盾币对美元汇率及提高经济增长率的措施。

达尔敏9月2日傍晚在雅加达经济统筹部大厦说:“首先是有关税务及财务问题。”

他表示,上述措施好比为外国人建筑房子或公寓似的,安排负债与产权比率(DER),也就是把债权转为股权的意思。向外国借贷,及今年拨出乡村资金达40万亿盾。

他指出,动用乡村资金仅着重在2种或3种活动,如乡区灌溉系统、公路及桥梁,乡区民众可享用这些条件。他说:“这是以工代赈的形式,除了提高收入,也有就业机会。”

第二项措施有关粮食问题,政府将增加发放第13和第14次济贫大米。往后济贫大米改称福利大米。

第三项措施就是大力修改工商业的投资条例,政府将缩减那些阻碍投资活动的160项条例。达尔敏说:“本周内将发布此事,下周将发布其它条例。”

最后是政府在对建造工厂及冶炼厂方面的新措施,以期提高国内产品价值。